原帖由 一不全 于 2009-9-15 22:08 发表 楼主要想渡别人,首先需要正式(即单独开贴)宣布自己成道,否则谁敢跟随一个没来头的人?从目前帖子的效果来说,即使你开悟了,也是个失败的师傅,因为你既不会吸引,也不会教授。论坛本身就是玩文字的地方,没 ...
Osho  R5 n9 W, y9 t* `; p! Y+ ~

' G) Q0 [) I( w/ G1 J奥修(OSHO)中文社区(Meditation,Love)哈哈,你是觉得师傅需要某个固定模式嘛?
% y+ k* q& D7 c" _3 ^5 ~Osho,奥修,静心,爱的艺术,MeditationOsho,奥修,静心,爱的艺术,Meditation4 M, R, Z6 C8 h+ c! \8 z: i6 |; e
若菩萨有众生相,既非菩萨。

TOP

原帖由 oneinbicycle 于 2009-9-16 02:27 发表 话说我也在等待楼主宣布。楼主从没真正说过她自己的东西,一直是在反驳,虽然反驳得很有道理,但除了字面上的意思以外我还没看到有其他东西。当然楼主可以继续说我们应该关心的是自己,而我也可以继续说你如果没 ...

8 |0 h0 Z. {# u) L! S3 z, {东西在你们眼前
- D: z9 ~% z' l/ z4 h$ R奥修(OSHO)中文社区(Meditation,Love)你们不听也不看,你们听不见也看不见。
2 `7 t  h) V# w奥修(OSHO)中文社区(Meditation,Love)除非你们自己放下自己的墨镜。否则你看不到奥修。奥修(OSHO)中文社区(Meditation,Love). e& y3 g& v: T; Q: g( W. t+ Z- p/ j0 I! f
也看不到我。Osho,奥修,静心,爱的艺术,Meditation7 z7 x. T0 [1 b, x- W
奥修(OSHO)中文社区(Meditation,Love)& b5 H- s1 E; Y6 S2 S
并且我不需要让你听我的。你不管听我的了,还是没听我的,你都听了我的了。Osho,奥修,静心,爱的艺术,Meditation4 N$ n& Q5 l3 ~# v: k
我想让你看的是说这句话时候的头脑再如何运作。

TOP

原帖由 oneinbicycle 于 2009-9-16 12:31 发表 就算是一个成道者,我也不打算臣服,比如奥修。臣服是一种状态,不是一个目标。带条件的不是臣服于某人,只是在当那个偶像的粉丝罢了。

) m  B: ?  i+ P6 p" I# k) J% X说的很好,不过臣服于自己的头脑。算不算臣服呢?

TOP

原帖由 科罗娜 于 2009-9-16 12:43 发表 Osho/ d* z1 m$ M( _, z$ F

5 p1 T; L% w) J9 faoxiu.com
) T5 _( f. F" d8 ]) g6 sOsho,奥修,静心,爱的艺术,Meditation哈哈,你是觉得师傅需要某个固定模式嘛?Osho,奥修,静心,爱的艺术,Meditation, K3 D$ }* F+ _' b5 v; g

0 ]% t5 O8 V4 e% k+ |) o% M奥修(OSHO)中文社区(Meditation,Love)若菩萨有众生相,既非菩萨。

4 h6 n7 T- ^5 Q* `. V9 a- H
" j7 N0 p- M4 l. T6 B3 C- f7 ~: X你用你固有的观念理解了我。。。你没看见我提问的真正意思。。。

TOP

回复 119# 的帖子

也许并没有部分要宣称自己是整体。奥修(OSHO)中文社区(Meditation,Love)# _8 K& c7 z0 h  u+ Y

- T9 j7 d5 b& k) I2 {& {, M* e1 Y& oOsho,奥修,静心,爱的艺术,Meditation“我”只是个虚妄的概念,龟之毛兔之角。故言“我只存在思想中,言语中”。
8 I% O( e! Q$ k. S3 d, c" G' vOsho部分无法描述整体,故言“除此外无我。”或者说我以外即是,我以内还是,我也是。
4 B/ K$ ^) V& i. Maoxiu.com
! g1 O, E! D' b2 d# qaoxiu.com整体不必言“我”,因有“我”才“分裂对立”,即多因一而存在。一只在河边悠闲的吃草的水牛必不会想说我是一只在河边悠闲的吃草的水牛。
. l/ x+ T! G, V, A, [" u: _; m( daoxiu.com隶属于存在的,思想中的“我”在和你对话,确切的说是自说自话。

TOP

原帖由 一不全 于 2009-9-16 13:47 发表 你用你固有的观念理解了我。。。你没看见我提问的真正意思。。。

# X- C4 ~/ U* Q. _8 z9 K奥修(OSHO)中文社区(Meditation,Love)aoxiu.com/ {' K( r& {7 `6 Z0 S
你真正的意思是?

TOP

回复 130# 的帖子

只在河边悠闲的吃草的水牛必不会想说我是一只在河边悠闲的吃草的水牛---------7 J- K0 V' U' ]% [" L
这个Osho,奥修,静心,爱的艺术,Meditation3 R) d) R1 T: E3 ~% d4 ]
动物有“我”的概念。
1 S8 e' M$ S1 A! V: M2 S( [Osho,奥修,静心,爱的艺术,Meditation千真万确。
+ C0 x# [0 i( A, F/ f3 YOsho,奥修,静心,爱的艺术,Meditation有一次我去象房喂大象,其中有一只象比较年轻,有点神经质,他最讨厌的就是有人站他附近看他,俗话说就是“照眼儿”。有一老头站着看了他半天,我哥们儿说您别站这,看看别的去。老头逆反意识很强,就这么处着看,大象恼了,把池子里水喷了他一身。我揣几个苹果去倒是没什么事。
$ B, J" c2 {, |  _6 o6 `Osho,奥修,静心,爱的艺术,Meditation还有次动物园组织人象踢足球,大象专门找平时对他们不好的饲养员踢,一脚就把人踢飞,那表情。。。- S# S. g1 N3 N6 G4 f
这里面不光有个“我”,还有个“你丫少招我”的很牛比的“我”。
% m8 u! h7 [7 N4 FOsho原始人管大象之类的动物叫巨人,其实他们也搞不清人和动物的界限,也许根本没有什么本质区别。
孔子:“王!”。庄子:“忘!”。佛:“妄!”。耶稣:“亡!”。狗:“汪!”。本尊:“谁再叫唤中午不许吃饭!”室内顿生禅(馋)意~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回复 133# 的帖子

那是因为很少给他们机会。Osho. L4 d& r* b* h  X& H( @; W" }
家养的动物鬼这呢。
' c$ I/ q' }4 a2 n; n* w# T再说孩子也是当下的,你不教给他点什么他也是动物表现。
孔子:“王!”。庄子:“忘!”。佛:“妄!”。耶稣:“亡!”。狗:“汪!”。本尊:“谁再叫唤中午不许吃饭!”室内顿生禅(馋)意~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不合理?0 o, S( J* Z$ E6 g0 ]( R

) T( i( b( |# j$ Z$ l4 @3 K: cOsho,奥修,静心,爱的艺术,Meditation哈哈
: U7 @8 A0 g4 |) H" H; x) n# |Osho) E2 ~2 }6 X+ E& l
人出生合理吗?Osho,奥修,静心,爱的艺术,Meditation# \. ^; ^, Y: u" c1 Q
aoxiu.com1 C* F8 z/ Q0 H, z  w) U
几亿精子里只有一个可以成人。
; H) E" G) j' g" W2 POsho,奥修,静心,爱的艺术,MeditationOsho,奥修,静心,爱的艺术,Meditation! m9 q2 `8 G7 r# }! J1 D- ?
因为它长的帅吗?

TOP

您啊 别太激动Osho/ V9 E/ r7 {3 D) y+ S

, v* }" {; X: @5 W: e) x奥修(OSHO)中文社区(Meditation,Love)您看到的那些个  真没什么了不起的
5 E( R6 I& o1 D& i, z奥修(OSHO)中文社区(Meditation,Love)奥修(OSHO)中文社区(Meditation,Love)# w& d7 B$ P! ~' v9 |
更不想对于任何别人有任何的了不起

TOP

人发个帖子你都急
7 ?2 }" s0 k' x/ lOshoaoxiu.com+ l" i5 y/ Y' r5 d( O
要是捉住你这个开悟的家伙打一顿 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喊出来明儿早上吃炒肝儿!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原帖由 策马奔腾 于 2009-9-28 10:23 发表 人发个帖子你都急要是捉住你这个开悟的家伙打一顿 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喊出来明儿早上吃炒肝儿!

' F6 }0 {3 y+ i  y+ y7 gOsho,奥修,静心,爱的艺术,Meditation问题在于,我没急。
  u) d/ W5 u3 G4 d而某些人急了。

TOP

原帖由 gkr27 于 2009-9-28 20:19 发表 刚看到这个跟帖。我说的不合理是人有执着的可能性,执着的概率不为0,只要稍一看偏就是100%,看正就是0,但存在看不正的可能性,概率不为0你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我在陈述自己的感受和自己的观解,你没有所以不理解 ...

+ a/ f  C- D" ~0 `' r& I2 xOsho,奥修,静心,爱的艺术,Meditation用什么样的暗喻是你的事情。奥修(OSHO)中文社区(Meditation,Love)' L$ d+ \& b# B+ `9 C
觉得不觉得讽刺是我的事情。Osho& u4 U( S4 u+ x- a" ^* ]8 |7 \
呵呵Osho,奥修,静心,爱的艺术,Meditation0 ]  A7 g2 l. K+ g! l9 }* N- X
奥修(OSHO)中文社区(Meditation,Love)+ D5 z7 e" Q6 p4 L/ @
我没讽刺你的事情。如果你觉得我有这种意思了,我跟你郑重道歉,是我表达不慎。
( ?" d0 J: d9 E8 ^. ]: xOshoOsho,奥修,静心,爱的艺术,Meditation& E: x( ?0 i0 }* f+ M
我想说的是,去看你生活。
, m4 t6 O$ y% Y8 c# Q据个例子,为什么你早上吃炒肝?没吃豆浆?
- ^  M9 ^1 k! M$ ~4 naoxiu.com为什么你今天遇到了我而不是她?
9 R" }, m! q0 |0 t! H为什么你在这个公司上班而不是另一个?
/ S% m. A7 r1 waoxiu.com为什么你的老婆(女友)是她而不是她?
( w0 T* A5 @* ~- LOsho我不知道你考虑过这些没。如果没有,而你又对自己提高有要求的话。可以去看自己的生活。aoxiu.com9 _1 u5 f! P  L8 w4 q3 J0 @8 L' {
多问问为什么?
4 V5 B2 g9 v# h0 }Osho当你所有的问题都消失时候。你就到达了。
; j# `3 |' x' V, AOshoOsho' R& @4 T9 @$ W% L, ?! u
另外你讲的概率问题。在理论上存在但在现实中不存在。试想下,我永远都不会不执着。。。永远Osho* v! e- ]1 v* y: a: Q( `
Osho,奥修,静心,爱的艺术,Meditation+ U6 I8 ~/ O) V6 t
你永远都执着,你过去执着过,你现在正在执着,你以后也必将执着。
$ M7 z4 C; w. T  ROsho
0 ~7 _, Z3 G" z9 Daoxiu.com想一想。

TOP

原帖由 策马奔腾 于 2009-9-28 10:23 发表 人发个帖子你都急要是捉住你这个开悟的家伙打一顿 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喊出来明儿早上吃炒肝儿!

) `- K" ~$ _) u3 P奥修(OSHO)中文社区(Meditation,Love)1、打架不会发生
" X; o& m4 P! V9 Zaoxiu.com2、发生你也打不赢

TOP

彪悍的大妈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我可真没说我开悟了。你没开悟。
' S% t6 P' X: `aoxiu.com是啊,人人都可以开悟,所以大家可以无限的等下去,等终于会有哪么一天你可以开悟。Osho,奥修,静心,爱的艺术,Meditation  t% N# ^# N# l! w# t
我想告诉你的是,你现在不开悟,以后永远都不会开悟。生活没有以后,只有现在。你也永远到不了以后。Osho9 j" Y6 n. B6 g5 P4 ]2 D
Osho: @& Z; a* L. J1 P
我的体会的,就是所有的问题都不是问题。这世界根本没有问题。但这个恰恰是你最大的问题。aoxiu.com4 w4 V1 }2 G  f8 P; s
我们之间没有隔阂,我给所有人散发的是同样的字,有的人收到了,有的人没收到。
/ p; {2 A; [  g- h/ L% D* }奥修(OSHO)中文社区(Meditation,Love)这根本没障碍和隔阂。
9 V/ \) M/ x) D; P: C- vOsho,奥修,静心,爱的艺术,Meditation唯一的隔阂就是你的头脑。Osho+ K0 v6 }8 h: B8 c8 K0 t1 E
你一直自问自答,可你都不知道。奥修(OSHO)中文社区(Meditation,Love)1 L" d% w* k' n! B* b
我也是一直都自问自答,唯一区别就是我知道。我知道自己是个什么东西,我知道自己这样反应你是为什么。知道自己就是开悟。
0 x7 z* b& q1 t5 x4 w& Naoxiu.com我一直在说,可你根本看不到
( t: ]( y" C0 s0 l3 }) O奥修(OSHO)中文社区(Meditation,Love)不要看我说的是什么,你的体验到一些东西。- ^+ f1 Z% p( {1 @, F% U8 c; E
我说话的都不是我想说的话,我在传递一种不可说的东西。所有我说出来的都是错的。但是有一个东西可以接着这个错的话被传递。Osho,奥修,静心,爱的艺术,Meditation# D# s4 U7 |2 r3 j
但是唯有你是完全敞开的,你才能接受到它。
, ]1 e8 E& U/ h- i而你现在被困在自己的头脑里了。除非你走出来,否则你看不到这个东西。
8 k9 F! a5 m! G; K9 b: d奥修(OSHO)中文社区(Meditation,Love)Osho,奥修,静心,爱的艺术,Meditation5 Y2 G. D! T, y- c; j* d! P$ Q2 @
这些就是我一直一直以来一直在说的,从2000年前开始就一直在说。

TOP

我很糊涂奥修(OSHO)中文社区(Meditation,Love)5 Q& T% H5 b* \3 C
知道的时候什么也不知道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我真的开见过科大妈说自己开悟的帖子 人证在此!

TOP

回复 145# 的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回复 145# 的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